close

※略涉及漫畫內容,只看過動畫的朋友請斟酌哦。
※OOC;想像

  「喂喂,五条?」
  2018年10月31日20:30,歌姬終於打通五条的手機,舒了口氣。
  有別於女子語氣急切,五条照例慢條斯理語調輕佻:「喔喔,歌姬,難得妳打電話給我呢!明天的太陽會不會從西邊升起呀~」
  無視、無視。「我都聽硝子說了,咒靈將一般民眾鎖定在特定範圍內當人質,逼你出面,鬧得很大,你……還好嗎?」
  「嗯?我可是最強的耶,怎麼可能會不好?歌姬妳的腦袋終於壞掉了嗎?」
  「我不是說你的能力,我是說你的心情!還有我是你的前輩,放尊重一點!」忍無可忍,歌姬還是忍不住吼了出來。
  她深呼吸,稍稍斂住脾氣,「恐慌蔓延,加上未知的恐懼,人們受現場氣氛影響,總是會做出很多不可理喻的事情來,你千萬不要放在心上。」
  不要像夏油傑,因為看破人性反而……
  雖然只知道事情大概,無法確切清楚實際情形,但一想到所有非術師的人都說要找「五条 悟」,難免讓不明事理的群眾認為,是否「獻祭」可以解圍?
  若是發生糟糕到無可救藥的情況下,高層又會如何作為?
  歌姬思及此,不寒而慄,握著手機的手有些抖。

  「哇,」五条語帶笑意,「歌姬那麼關心我,是不是對我有意思呀?」
  「五条!你…」不要總是嬉皮笑臉的岔開話題。
  「放心吧歌姬,」五条打斷她的話,此時的他已經到了出事地點,站在黑色的帳前。
  他拿著手機,仰頭望向天空。可惜,看不見月亮。

  「我可是最強的咒術師哦!」

  這句無數次被他掛在嘴邊的話,讓歌姬緊繃的身體放鬆了下來。
  她也不知道為何,今天看到硝子傳訊息來說這件事情的時候,突然沒來由地感到不安,哪怕還在任務中,卻衝動地打電話給他。明明,只要五条悟出手,任何事情都能得到解決。果然最近事情太多,讓她產生錯覺了嗎?
  「你……」想囑咐他小心一點,卻又有點彆扭,畢竟以往沒有特別說,忽然這樣說有點奇怪吧。
  她想起另外一件事,嗓音略為乾澀道:「夏油的忌日快到了,到時候我們大家一起去看看他吧?」
  「唔哇!」五条誇張喊了一聲,「歌姬真的很不對勁唷,主動打電話給我還主動提出約會呢!」
  「……」歌姬紅了臉,給氣的,「我說『大家」!就是找硝子冥冥七海,還有你!」
  真的不是她愛生氣,是五条總能惹她生氣。
  「呵呵!」五条笑了出來。不是敷衍也不是營業用笑容,真心實意地笑了。

  「好。到時候,一起去看他。」

  《現代咒術史》記載:「2018年10月31日19:00,以澀谷東急百貨店、東急東橫店為中心,出現半徑400公尺的帳。……(中略)。2018年10月31日20:31,五条悟現身於帳內……(以下省略)」



  與京都的孩子們坐在往東京的特快列車上,歌姬回想起這段通話內容。
  已經約好了,你可千萬不能食言啊,五条。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
非常清楚自己對於文筆的掌握程度
本來就沒多好了,但比起之前真的退步很多
更別提本來也不擅長描寫感情戲(艸)
怨不得人,沒有常常寫就是這樣
懷念以前隨便寫就寫個五千字以上的自己
關於這對CP有一些想法;好怕自己最後還是寫不出來
感覺這是最後機會了
或許如果再次放棄就沒救了的預感
然後周遭的朋友只看動畫,沒人追漫畫,好寂寞啊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柊 淡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